有你在身旁

你, 一直都在我身旁, 不曾离开...
与你的相遇是何时何地? 我想我与你擦肩而过...但是你却说, 你不会放弃我...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 你一直守护着我...
虽然我用力的想要逃避...
虽然我对你不理不睬...
虽然我说不要你的关怀...
虽然我甚至想要把你忘记...你却不曾离我而去...
为什么? 我不明白...
直到我陷入低谷, 想要放弃, 以为你也将要离开我, 才发现我错了...
你伸出双手拥抱我, 叫我别放弃, 因为你不曾放弃我...
你说:"我爱你, 永远都不会离开你!" 我, 也不要离你而去!
你的大爱, 拯救了我. 我愿用一生去回应你的爱.
谢谢你, 耶稣.
你, 一直都在我身旁, 不曾离开.

Comments

原创吗?
TRACE said…
yup
chonge said…
Wow! So good.. AMEN!!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脚印

两个人

活着就是要快乐啊!